中安在线首页|安徽发布|省政府网微博|中安在线微信|中安在线微博

设为首页

英文|简体|繁体

您当前的位置 : 历史 > 党史频道 > 图片新闻

霍山县烈士陵园

时间:2016-05-24 17:33:40
 
 

  霍山县烈士陵园兴建于1986年,位于霍山县城西南角,四周山峦起伏,绿林环绕,流水潺潺,鸟雀啼鸣,占地面积17.1公顷,广场面积1.5公顷。陵园内纪念设施分为山上和山下两个部分。山下为红源广场,通过记载霍山县革命史的八块革命史记墙、安徽省红色区域中心地图、大别山革命英雄群雕、大别山革命史浮雕墙、舒传贤烈士雕塑、英烈墙与烈士墓等,总体概述了霍山革命斗争的艰难历程和英烈们的杰出贡献。山上由安徽省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、六霍起义纪念亭、传贤亭、淠西亭等4个部分组成。其中安徽省红色区域中心纪念馆建成了2009年5月,由4幢一层建筑组成,占地面积800余平方米,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。

来源:安徽文明网  作者:

24小时新闻排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