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安在线首页|安徽发布|省政府网微博|中安在线微信|中安在线微博

设为首页

英文|简体|繁体

您当前的位置 : 历史 > 地名探究 > 要闻播报

鼓楼巷曾经炒货一条街

时间:2019-02-14 16:42:58

  南北是街,东西是路,街路里面是小巷。没有响亮的名,没有漂亮的景,走过了那才是最难忘..

  昨天“穿越”的几条小巷是否勾起了你的回忆?

  鼓楼巷——曾经的炒货一条街

  鼓楼巷街边的小吃,总是被我们渴望的,逛街的时候,眼神便会被那些热气腾腾的小吃吸引住,脚步再也迈不开。步行街的鼓楼巷已经成为美食集中点,在这里,你一定会找到你最喜欢的吃的。

  鱿鱼、炸串、汤圆、糖葫芦,只要你一站在鼓楼巷中,所看到的满满都是美食。香味一个劲的往鼻里钻,哈喇子也不住的掉在这里,还怕吃不饱肚子吗?

  在鼓楼巷,你路过一个摊子就仿若来到中国的一个个城市,这里有武汉的名吃、新疆的点心、广东的凉面等等等等,甚至这里还有土耳其的饼,真是让人不住感叹:小小一个鼓楼巷,竟然是卧虎藏龙!看着吃的正欢的食客们,突然觉得这儿简直就是美食的天堂。

来源:中安在线  作者:周友奇

24小时新闻排行